DICP| CAS| English|
网站首页 新闻动态 研究成果 重点项目 实验设备 合作研究 国际会议 人才招聘 党建活动 联系我们
关于我们
部长介绍
研究领域
科研队伍
发表论文
申报专利
学术奖励
推荐阅读
973项目
联系我们
  实验设备 +more
  人才招聘
 

岗位1.研究岗位
研究组:燃料电池系统与工程(DNL0301)
岗位职责:碱性高分子膜研发
应聘条件:硕士(含)以上学位,高分子、膜、化工、材料等相关专业,对科学研究有浓厚兴趣,具备良好的钻研能力和创造能力,有相关经验者优先。
联系人:周利 zhouli@dicp.ac.cn

岗位2.研究岗位
研究组:直接醇类燃料电池(DNL0305)
岗位职责:金属空气电池研究
应聘条件:硕士学位,电化学相关专业,扎实的电化学专业知识和一定的化学电源工程开发经验,有金属空气电池研究经历者优先,工科院校毕业优先。
联系人:闫树华 yanshuhua@dicp.ac.cn

岗位3.研究岗位
研究组:直接醇类燃料电池(DNL0305)
岗位职责:催化剂制备研究
应聘条件:硕士(含)以上学位,物理化学或相关专业,有纳米材料合成或催化剂制备等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 。
联系人: 闫树华 yanshuhua@dicp.ac.cn

岗位4.研究岗位
研究组:直接醇类燃料电池(DNL0305)
岗位职责:电解质膜研发
应聘条件:硕士(含)以上学位,高分子合成及相关专业,具有多年科研经验者优先,具有工程开发经验者优先。
联系人: 闫树华 yanshuhua@dicp.ac.cn

如有意应聘,请登陆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人才招聘网,填写在线简历。我们将及时按照招聘流程处理。
联系人:殷鹏
电话:0411-84379860
E-mail:recruit@dicp.ac.cn
单位地址:大连市中山路457号 邮编:116023
http://www.rsc.dicp.ac.cn/zp/index.php
2012年6月1日

 
关于我们 |  部长介绍 |  人才招聘 |  联系我们 | 
 
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燃料电池研究部 版权所有 辽ICP备05000861号
Copyright. Fuel Cell and Battery Division, Dalian Institute of Chemical Physics.